太宰给中也的情书


漆黑的小矮人中也

          不好!不知道为什么,会给你这条粘糊糊的蛞蝓,写下这封信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能是因为看在某人,每次喝醉酒之后给我打电话的份上,还是写了一封信吧。看到这里,你已经快气炸了吧,嘛…嘛,真的是好遗憾,居然不能看到中也生气的样子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呐,我可是很讨厌中也的哟,脾气一点也不好,总是阻止我自杀,还是个自大的人,更别说帽子的品味了,简直是一踏糊涂啊。浑身上下没有一点能让人喜欢上来的地方,像中也这样的人,绝对会没有人喜欢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而且作为一条狗,居然不主人的话。真的是让我头疼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写给中也这封信的目的呢,只是提醒一下某只狗狗,今天晚上的月色很美。不过像中也这样品味很差的人,估计是欣赏不了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太宰治

这封信是港黑在聚会的时候太宰拜托芥川送进去的,可能背景有点不符,但是我真的已经想不出有什么更好的背景了。真的已经在很尽力的去还原太宰的语气了,对不起,还是不像。

评论

热度(5)